桃子冻乌龙

喝茶写文聊个天

【推文】一些偷偷吃了很多遍的小短文

新博除草,来推个文吧。

平时看文不多,连载追得更少,就以短篇为主。


在此之前,众多经典推文指路(入圈必备)全职高手周叶粮仓

(让我们一起等待粮仓姑娘的回归QAQ,这篇推文会尽量少跟粮仓重复)




1、庭审记录  by

原著向,有荒火碎霜拟人。一场关于爱情的刑事庭审记录,在我未向你开口之前,便已被判处终身孤寂。


2、孤枕+难眠 by

原著向,退役后剧情,前篇叶视角,后篇周视角。烟火人间就是三分苦六分酸外加一点点甜,少了你所以才孤枕难眠。


3、求道成仙 by iloveyou

修仙周X鬼王叶。根骨奇佳却不会穿墙的周同学,只穿得过叶先生家的墙,求道成仙不如只求一人。


4、超没用能力 by 热汤

原著向,私设叶有奇特超能力。你在哪站下车?我在能到你心里的那一站下。


5、蓝与红 by 扇扇眠森

周叶双演员au,雨落港城,湿的不仅是一个吻,霓虹迷影间,唯你清晰可见。


6、傲慢与偏见 by 蘑法师

《傲慢与偏见》au,欧风故事,哈皮镇叶家庄园有两位高贵的主人,一位叶先生,一位周先生。


7、子落天元 by 乔丁笕

围棋au,清水ABO,人工智能vs人类?这一次看周叶的答案。


8、叶修中心修仙系统 by 陈情

连载,已完结,其实不是短文,但阅读起来甚为轻松愉悦,实乃磕周叶之必备!(陈老师是宝藏啊!




是的到这里就没有了,真是饿啊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15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桃子冻乌龙 | Powered by LOFTER